【Q版童话】第四弹:小红帽

从前有一个女侠,她不管是押镖,送货,还是救人质,从来都没有失过手,因为她一直带着个红帽子,所以人称她为“飞侠小红帽”。有一天,她母亲对她说:“女儿啊,我有一个艰巨的任务不知道你能不能完成?”

   小红帽:“老母,你太客气了,一家人不说两家话,有什么事情你就吩咐吧,不管是上天摘月,还是下河捉鳖,我都能办到。”

   母亲:“嗯,你老母的老母最近生病了,总是上吐下泻,我这个做女儿很疼心啊。你看,我特意买了一大包手纸,麻烦你给送去。”

   小红帽:“老母的老母?靠,不就是我外婆吗,说得那么麻烦做什么。好,我这就拿着手纸去看望一下她老人家,顺便要点零花钱。”

   母亲:“早去早回啊,等你回来吃明天的早饭。”

   小红帽一个快马加鞭冲了出去,伴随着一阵尘土消失在了远方。不愧是飞侠,身手就是敏捷,她母亲目送她远去,刚要回屋,却见小红帽伴着一阵尘土又回来了。

   母亲:“不是吧,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

   小红帽:“我还没去呢,走到半路,我发现今天忘记带那顶小红帽了,所以回来取。”

   母亲:“现在可是夏天,你带帽子不怕热出痱子来?”

   小红帽:“不管怎样,我叫小红帽自然要戴上小红帽,只有戴上了小红帽我才是名副其实的小红帽,如果不戴小红帽,那我还有什么资格叫小红帽,所以我小红帽一定要戴上小红帽。”

   母亲:“晕,你在说绕口令吗?好了,给你,快去吧。”

   小红帽戴着帽子上路了。走啊走啊,来到了一片森林,没走多远,她感觉到了一股杀气,一股热气腾腾的杀气!小红帽做好了一级战备,停住脚步四下一看,发现了一棵树上有只螳螂在扑蝉,而不远处一只黄雀正在准备偷袭螳螂,森林里到处充满了杀机,一定要小心点。小红帽为了防止被坏人偷袭,她把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一般,充分做到了眼观六路,耳听八方。

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童话里出场率最高的反面角色大灰狼闪亮登场了。

   狼:“竹板这么一打呀,别的咱不夸,夸一夸森林里拿着手纸的小MM,她薄皮大馅没有褶啊,就像个包子……”

   小红帽:“啊?你是谁?凭什么说我像包子!”

   狼:“江湖险恶,我不会留下自己的名字!”

   小红帽:“哦,看来你一定是个好人,好人做完好事都不留名字。”

   狼:“你也看出我像好人了?55555~~~看来我那8个小时的妆没白化,终于起到效果了。小妹妹,既然我是好人,那你能告诉我你拿着手纸要去做什么吗?”

   小红帽:“我老母的老母病了,我要去看她。”

   狼:“那你老母的老母家在哪里呢?”

   小红帽:“住在鲍家街43号。”

   狼:“这个地方听起来好耳熟哦,小妹妹,我觉着看望病人应该送些花才对,不能只送手纸啊。”

   小红帽:“有道理,可是哪里有花呢?”

   狼:“树林里面有一大片公墓,那里有不少花圈,你可以拆下些来送给你老母的老母啊。”

   小红帽一听,高兴地跑到树林深处找花圈去了,狼连忙跑到小红帽的外婆家,进行他策划已久的三步作战计划,第一步,吃掉小红帽的外婆;第二步,化装成小红帽的外婆;第三步,吃掉小红帽。

   观众:“狼先生,你为什么不先吃掉小红帽,然后化装成她的样子再去吃她外婆呢?”

   狼:“这位观众真是外行啊,像小红帽这样的美味应该放到最后吃,这样才能慢慢品味。”

   于是乎,大灰狼来到了小红帽的外婆家,为了让自己看上去像小红帽,他还找了条红裤头套在了脑袋上。

   狼:“外婆,我小红帽来看你了。”

   外婆:“哦,你真的是小红帽吗?最近总有一些推销洗发水的来骚扰我,为了确认一下,先对对暗号,大象放了个大屁,答一歌名。”

   狼:“这是什么暗号啊,分明是谜语,外婆,这个好难啊,我答不上来。”

   外婆:“如果你答不上来,你可以采用三种求助方式,第一,打电话给亲友;第二,让亲友打电话告诉你;第三,让我降低难度。”

   狼:“你是我的外婆,那我请你打电话告诉我正确答案。”

   外婆:“好吧,正确答案是《七里香》”

   狼:“明白,答案是《七里香》。”

   外婆:“呀,恭喜你,答对了,小红帽真的是你啊,咦?你脑袋上的红帽子怎么跟泳帽一样紧紧的套在头上?”

   狼:“哎,帽子的质量太差,有点缩水。”

   外婆:“这样啊,小宝贝,快过来,让外婆我好好的看看你,嗯?我眼前怎么一片漆黑,什么都看不到了?”

   狼:“哈哈,我刚才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你吃到我肚子里了!”

   外婆:“不是吧,你快放我出去,我有急事!快啊!”

   狼:“休想!不管有什么事情我也不会放你出去的!”

   外婆:“算了,来不及了,我已经把大便拉到你的胃里了。”

   狼:“啊?!呕吐中~~~~”

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小红帽扛着三个花圈进了屋子:“外婆,外婆,我来看你了。”

   狼一听,连忙跑到床上盖好被子,戴上口罩装成老太太的样子说:“好孩子,快过来让外婆尝尝你。”

   小红帽:“尝尝我?我又不是食品,啊?外婆,你,你,你的声音怎么这么沙哑?完全可以当摇滚歌手了!”

   狼:“我这是想你想的啊。”

   小红帽:“呀,外婆,你的脸怎么这么长啊,下巴都能碰到肚脐了。”

   狼:“我这是想你想的啊。

   小红帽:“外婆,你嘴巴好臭啊,有半年没刷牙了吧。”

   狼:“靠,你还说,都怪你那老母的老母,竟然在我肚子里拉了泡屎!”

   小红帽:“啊?!你把我外婆吃了?你是谁?报上名来!”

   狼:“江湖险恶,我不会留下自己的名字!”

   小红帽:“那你就留下你这颗人头!”

   狼:“停!你的台词应该是‘看来你一定是个好人,好人做完好事都不留名字。’你怎么能擅自修改台词!搞得我都不知道如何和你对戏了。”

   小红帽:“少废话,还我外婆。”她说完,使出了一招猛虎扑食,以每小时50公里的速度扑了过去。大灰狼见了,立刻张开了嘴,由于惯性,小红帽没有停住,一下子飞进了他的嘴里,在他肚子里亲切接见了外婆。

   狼:“真失败,又囫囵吞下去了,什么味道都没尝出来,不过感觉好饱,吃饱了再睡一觉,那真是神仙的日子。”说完,他便躺到床上睡了起来,睡就睡吧,他竟然还打起了呼噜,这呼噜打得真是惊天动地,方圆五百里都能清楚的听到。

   路人:“嗯?打雷了,下雨收衣服啊。”

   猎人:“不对,根据我多年的职业经验,这是一只狼在打呼噜,待我去看看。”

   猎人听着呼噜声一直来到了小红帽外婆的屋子里,呀,床上竟然躺着一只狼!

   猎人:“哎,现在养什么宠物的都有,这家人竟然养了只狼,而且还让它睡在床上,不过看他的大肚子应该是怀孕了,莫非是照顾孕妇,特意为它准备了一张床?”

   狼肚子里的小红帽:“外面说话的人,救救我~~”

   猎人:“啊?狼肚子里有人?!救人一命,胜造白宫一座,看我拿刀给它剖腹产,我剖~~嗯?失败,忘记带刀了,不过我这里还有一把锯子,我锯~~~”

   狼:“我的娘啊,好疼~~~”随着它的一声惨叫,小红帽从狼肚子里爬了出来,狼趁机找来针线把肚子缝了起来。

   小红帽:“猎人叔叔,我外婆还在狼肚子里呢。”

   狼:“啊?你们不会还要把我的肚子剖开吧?我刚缝起来啊,要知道,作为一只公狼,对于针线活很不熟悉的,我辛辛苦苦的缝起来容易嘛,不要剖了好不好?”

   猎人:“少废话!我剖~~~”就这样,外婆也被救了出来。

   狼:“55555,你们好坏坏,竟然连续剖了我肚子两次,我看我还是缝上条拉链吧,以后你们需要什么就直接拉开拉链,总剖来剖去多麻烦啊。”

   既然狼提出了这么有创意的想法,大家自然要满足他。于是,老奶奶找来了拉链,给他缝了上去,狼为了表示感谢,发誓以后改吃素,而且他还义务到学校里为同学们讲授身体构造。

   镜头切换到学校。

   狼:“同学们,你们看,这是心脏,这是胃,这是肠子,肠子里面是大便……”

   同学:“不要展示了,好臭哦,快把拉链拉上吧。”

   狼:“好吧,同学们,大家都看清楚了吧,你们还有什么问题要问吗?”

   同学:“我有,我有,我想拉下你下面的那个拉链看看。”

   狼:“你要做什么!那是我裤子拉链!!小孩子不能看!!!”

千蝶:这篇文是用ctrl+c和ctrl+v弄来的,笑了的麻烦点个赞,好让千蝶继续搬运本系列更多文章~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三块一只屑鸽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